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沒有比用一座冠軍盃來慶賀自己的生日,印象最為深刻!墨西哥女將Gaby Lopez(蓋比•蘿培茲)在年滿二十五歲的這一周,在Jian Lake Blue Bay Golf Club(鑒湖藍灣高爾夫球會)以Blue Bay LPGA(藍灣名人賽)拿下LPGA首勝,成為繼Lorena Ochoa(蘿蓮娜•歐秋雅)之後第二位在女子美巡奪冠的墨西哥選手。雖然在最後一洞錯過三呎短推,連續吞下兩個柏忌,蘿培茲仍以低於標準八桿的兩百八十桿,一桿優勢贏得勝利。「我的祖父在兩個星期前去世。我總是對他說:我會獻給他我的第一座獎盃,」蘿培茲說,「十分遺憾我並沒有,可是整個星期我覺得不能更幸運了,我覺得他就在我的身邊。」本周過後世界第一不會換手,因為與蘿培茲同組出發的世界球后Ariya Jutanugarn(艾莉雅•茱塔努岡),和試圖重返世界第一的韓國選手朴城炫(Sung Hyun Park)都進入排名前十之中,而茱塔努岡交出七十三桿後,以低標七桿的兩百八十一桿,單獨位於第二。朴城炫最後一回合打出七十四桿,以低標兩桿的兩百八十六桿,與艾莉雅的姐姐Moriya(莫莉雅),並列於第七名。泰裔法國女將Celine Boutier(席琳•波蒂兒)今天也過二十五歲生日,她也給自己送上一份很好的生日禮物。抓到六隻小鳥,打出無柏忌的六十六桿,以低標六桿的兩百八十二桿,排名上升到單獨第三。韓裔美籍選手姜孝林(Danielle Kang)打出六十八桿、與韓國女將金世煐(Sei Young Kim)以低標五桿的兩百八十三桿,並列在第四名。蘿培茲昨天在第十七洞,用七號鐵直接把球打進一百八十一碼外的洞內,隨後在第十八洞再下一城,反超艾莉雅取得領先。星期天在艱難的比賽條件,蘿培茲在第十二洞一度與艾莉雅的差距只有兩桿。「我知道後面還有五桿洞、三桿洞,我覺得我仍舊有機會,」蘿培茲說,「我不會坐著就可有冠軍。我得進攻,去爭取。我只要進全力付出。如果事情順利,是我的,最終就是我的。」隨後四個洞,蘿培茲在第十三、第十四與第十六洞抓到三隻小鳥。以至於最後兩洞吞下柏忌,讓她仍能贏得冠軍獎盃。我國選手徐薇淩打出七十二桿,以兩百九十七桿,並列在四十名。錢珮芸四天兩百九十八桿,並列成績榜四十五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ylugu89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